feather_leak  

一般人買羽絨衣、羽絨被的時候,用了一段時間都會驚覺到:怎麼會有羽毛從衣服內跑出來...買到了不良品了嗎!?

不用緊張,其實任何羽絨、羽毛的產品,特性上都會有這樣的現象,就像是羊毛衣服會縮水、牛仔褲水洗會褪色一樣的常見。其實如果情況不是那麼的嚴重,例如偶爾跑出一點點羽絨...都算是正常情形,但每天都會掉出好幾根羽毛的話,就要考慮加以維修了。

羽絨衣的羽毛會掉出來,常見的原因有:

1. 車缝線加工不足

車縫線會讓布的密度降低,但只要妥善的處理都能加強與改善,但用久了難免會從車縫的地方跑出來。

2. 布料密度不足

羽絨產品都有一層包覆羽絨的布料,用來保護羽絨不外露於本體外,例如100%綿布或是TT/C防絨布。不過再好的布料,用久了難免會有羽絨從布料的縫隙擠壓出來的情形。

3. 羽毛羽柄會直接刺穿布料

大家都知道羽毛的柄較為堅硬,也可能會刺穿布料。

4. 長年使用

一般好的羽絨產品可以用上數十年不是問題,不過難免會因為洗滌、使用、保存的過程中,布料與車縫密度會降低,羽絨就會趁隙跑出來。

合隆羽毛的產品都有十分嚴格的品質檢驗與管制,因此出品都是我們的得意信心產品。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例如發現車縫不牢固了,布料有部份已經壞掉了...只要為合隆出品的產品,這一些狀況我們都可以協助使用者排除喔!因為我們自有工廠,是能夠維修羽絨產品的呢~

購買合隆的產品,不僅品質有多一份保障,連售後服務與維修都比其他的廠牌更為可靠喔!

arrow
arrow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