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_down_pillow  

最近PChome的賣場收到了一個客戶的詢問:「我想找一顆枕頭,高一點,睡久不太會變形。不知四合一那顆好?還是那兩顆一組的比較好?」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idas_down_jacket  

羽絨外套一直給人一種重量級的感覺,也常常被人戲稱為「米其林」,不過近年運動大廠adidas,看上了羽絨的材質輕穎、保暖度高、且時尚感十足的特性,打造出了運動族群專屬的羽絨外套,打破了過去羽絨產品的刻板印象。

2011年的冬季,adidas也找了楊丞琳與阮經天大眾偶像代言品牌羽絨外套,強調即使運動的場合也可以輕易活動,看來喜愛羽絨產品的名人們,現在又多了兩位呢!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tegrent_nature  

每到夏天,羽絨被就是收起來的時候,但收起來之前,大家是否有習慣清洗一下呢?其實羽絨被不需要經常洗淨,本體建議兩年洗淨一次即可,被套的部份反而是比較重要的,建議經常清洗。

但每當提到清洗羽絨被,大家都很關心「用什麼洗」、「要怎麼洗」,其中洗淨的方式之前有提過,建議是手洗浸洗即可,但洗衣精的部份,則是比較麻煩的,因為根據我們的經驗,使用中性洗的洗衣精,是最好的洗淨保養羽絨被的方法,但,中性的洗衣精去哪裡買呢?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m-c27-1  

每個家庭的空間都十分的有限,如何聰明收納居家用品也是十分熱門的話題,其中「真空壓縮袋」、「壓縮袋收納包」這種只要透過吸塵器,就可以將衣服、棉被、枕頭...體積龐大的紡織品變成體積較小的空間,十分的受到歡迎,不過這樣的產品用於羽絨被上適合嗎?現在就讓合隆來告訴您!

羽絨產品因為本身材質的立體特性,體積較為蓬鬆,就本質來說是頗為適合壓縮節省居家儲存空間,不過事實情況是:羽絨長時間處於擠壓的狀態下,其實會變形以及失去立體型態,保暖的效果會受到影響。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_ah_sigoto1 

大家工作的時候,是否有一種尷尬的場合,那就是希望中午可以睡得舒服一點,但公司又不希望辦公室內到處都是枕頭、毯子、椅墊...畢竟辦公的場合中,上司總是希望員工的工作環境整齊,但又想要舒服睡個午覺提神的話,該怎麼辦呢?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wn_jacket_DUVETICA03 

大家知道去年日劇流行什麼呢?答案是「家政婦女王」,松嶋菜菜子飾演的三田演技精湛,創下最後一集高達40%(瞬間則是42%)的史無前例數字。這樣的收視率就連日本的跨年紅白歌對戰也是十分難以超越的。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