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一條好一點羽絨被又不知道怎麼挑?

HDC00004.jpg

一條羽絨被從1000塊到幾萬塊,各種價位規格看的你眼花撩亂?

今天我就來帶你分析一條羽絨被,會影響到羽絨被商品成本的因素有主要三種

  1. 羽絨原料
  2. 羽絨被表布
  3. 人工費用

從第一個羽絨原料來看,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原料來源來自中國,所以又以中國的羽絨原料最便宜,但是不代表來自中國的原料都是不好的,

生長在東北寒冷地區的鴨鵝,品質也是非常優良的,請勿有產地迷思,

每個產地出產的羽絨都有各自的優勢因應在不同的產品上,選擇適合的組合才是重要的。

20201005-635.jpg

羽絨被表布可說是羽絨被的精華所在,不同於其他填充材質的表布

羽絨被表布必須做防絨處理同時還必須要保持透氣,這是相當不容易的

羽絨非常的細小,不單只有表布要做到防絨處理就連車縫處也要注意,所以技術性很高。

另外羽絨表布也區分很多種材質,比如化纖布、純棉(噴膠)、純棉(緹花)、棉纖混紡

各種布料都有各種價格﹑也是影響價格的因素之一

20180916-966.jpg

最後一點就是,製作產地的人工費用,大家都想MIT,但台灣人工費用就是硬生生筆中國高一截,不過好的中國工廠製作出來的品質也是很不錯的。

 

說了這麼多,應該還是不知道怎麼買到一條好的羽絨被

其實台灣現在有一種羽絨被,叫做CAS羽絨被

他所使用的羽絨原料正是我們日常生活所食用的CAS鴨鵝,也因為台灣喜歡肉質較有嚼勁的肉質,所以台灣鴨鵝養殖天數都較長,造成絨朵會比同緯度的鴨鵝更大,更蓬鬆。

合隆CAS.jpg

CAS認證有什麼好處?

  1. 百分百台灣製造,24小時產地直送:
    認可的羽絨廠家,與合法登記的肉品加工業者合作, 由產地24小時內直送加工廠,即時守住羽絨的完整性,也避免絨朵因耗時過久滋生細菌甚至產生腐爛的情況!
  2. 原料/產品雙重驗證
    除了原料來源MIT的保證外,除了原料來源MIT的保證外,工廠的環境、加工過程、品質的篩檢(如絨比、清潔度等等)都有專家嚴格把關,且不定期針對原料及已上架的成品進行抽驗,確保工廠符合CAS嚴格的規定!

 

CAS的認證非常的嚴格,目前全台灣僅僅只有一家廠商通過CAS認證

可以在https://www.naif.org.tw/proofNameList.aspx?frontTitleMenuID=52&frontMenuID=83
【搜尋羽絨】找到唯一符合CAS認證的廠家喔

在混亂的羽絨被市場下,希望大家透過政府第三方稽核的制度,買到可以信賴的產品,輕鬆為自己買到一條貨真價實的優質MIT羽絨被。

購買CAS羽絨被 >https://lihi1.com/dQcJw

【關於 合隆羽藏】

「暖和:溫暖的生活。」一年四季,取材於自然界的羽絨,如煦煦晨光呵護身體,清爽而輕柔,是人類追求美好日常,與環境和諧共存的最佳素材。清光緒34年,合隆起家於台北大稻埕,將源於西方的珍貴羽絨,揉合東方細膩典雅的元素,打造精緻羽絨織品,彷彿多寶格典藏之珍玩-「合隆羽藏」。

為尋找最舒適的天然原料,每一年,我們足跡遍布地球,從匈牙利到加拿大,在波蘭和黑龍江,與當地供應商一對一互動,建立長期夥伴情誼,取得頂級水鳥羽絨。經過領先業界水準之專業製程,交由傳承百年工藝的老師傅,手工縫製成優質的保暖寢具與衣物。「用心,為您暖心。」 合隆羽藏,在一朵朵的羽絨中,創造安心的享受。

 

傳承百年工藝的精品寢具品牌合隆羽藏,

百年歷史永續經營,誠信可靠服務不中斷。

合隆羽藏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plion/


合隆羽藏線上商店:http://bit.ly/2u9zzNK


合隆羽藏實體展示中心:http://bit.ly/2u7GSFE

LINE@:

電話:(02)2509-3355
客服電話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09:00~18:00

 

 

arrow
arrow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