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羽絨加工深度體驗‧到國內二大羽絨廠一窺真功夫!  

前一陣子,農委會推出桃園以及彰化國內兩大羽絨加工廠參觀,讓更多人可以深入了解從原料到加工末端的製造過程,這個是部落客大口的分享,寫的好仔細,大家可以到他的網誌去看看喔!

下面是他的文章前言 

哇! 最近的寒流真是一個接著一個來! 一早起床反應都來不及,冷到直接披上暖呼呼的羽絨外套再說吧!
說道羽絨,大家或許不知道,其實台灣在羽絨的生產技術以及相關的經驗可是世界有名! 這次藉由農委會的推廣,除了要讓大家了解台灣引以為傲的羽絨加工產業外,也要告訴大家農委會推動的「台灣原產羽絨精品識別標誌」(文中的照片會提到),以及將推廣的「CAS羽絨認證」,藉由這些MIT的品牌推廣,也讓國人在選購相關羽絨產品的同時能夠滿得更安心、有保障;為了讓大家看到台灣羽絨的優勢,上週大口也跟著媒體記者到了桃園以及彰化國內兩大羽絨加工廠參觀,深入了解從原料到加工末端的製作流程,這就趕緊帶大家逛逛。

【台灣】羽絨加工深度體驗‧到國內二大羽絨廠一窺真功夫!2  

想看更多嗎? 歡迎到大口的網誌去看喔^^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zine1215/6314450

 

以上資料來自: 部落客大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羽絨加工 羽絨 體驗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