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68_520012178030925_1191454121_n 

「下好離手、早買早享受」每到合隆年度的年終特賣會,我們總是希望能夠回饋最棒的商品,給所有支持合隆毛廠的朋友們,今年的特賣會我們特別製作了傳單先給大家分享。

這一次最亮眼的產品,莫過於機能型專利羽絨外套了!這一件外套重量才300g,而且便於收納是最大的特色,造型來說也是採取時尚界最愛用的設計款式,讓您穿著羽絨衣,都有走在時尚前衛潮流前的感覺喔!

249973_520011604697649_1541370151_n

此外也有資深的同事分享了開車懶人導航法,路徑很簡單,就是大園交流道下車->往大園市區->看到麥當勞後下一個紅綠燈左轉->和平東路->和平西路->溪海國小->合隆到了

當然也有同事建議,直接把導航設定到「溪海國小」也是十拿九穩的路線。不論您要怎麼來,合隆羽絨衣、羽絨被、羽絨枕等週邊產品都歡迎您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