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羽絨外套品牌】挪威百年經典品牌Helly Hansen-HH-專賣戶外雪地、航海用品 1  

Helly Hansen簡稱為HH,由挪威人哈雷•耶爾•漢森於1877年創辦的戶外服飾品牌,比合隆毛廠老31歲,不過都一樣是百年企業了!! Helly Hansen是業界享有很高的聲譽的戶外服飾品牌。以生產航海、滑雪等戶外服裝享譽全球,受到世界級海員、滑雪者及探險家們的追捧,成為戶外愛好者探索大自然的首選夥伴。

服裝的設計注重加強服裝在戶外運動中的防護功能;服裝款式及設計以北歐設計為核心,強調時尚款式、簡約線條、修身剪裁及簡單舒適的風格。

Helly Hansen可以算的上是挪威百年國寶級著名品牌!!那合隆毛廠也可以當台灣百年國寶品牌嗎?(大誤XD)

【認識羽絨外套品牌】挪威百年經典品牌Helly Hansen-HH-專賣戶外雪地、航海用品 11

上圖為秋冬的LOOKBOOK 

進入20世紀後,Helly Hansen在歐洲市場上實現了品牌的幾次重大突破:更加註重面料的選擇和服裝功能性,Helly Tech等新科技在面料中的運用加強了服裝在戶外運動中的防護功能;更加註重服裝款式及設計,以北歐設計為核心,強調時尚款式、簡約線條、修身剪裁及簡單舒適的風格,讓消費者在享受運動的同時也能突顯時尚品味。Helly Hansen的產品在歐洲市場受到大眾消費者和專業運動員的歡迎與支持,甚至連布拉德皮特、湯姆克魯斯等好萊塢知名影星都是它的忠實擁躉者。

【認識羽絨外套品牌】挪威百年經典品牌Helly Hansen-HH-專賣戶外雪地、航海用品 6

這一季的商品!!好多頂級羽絨外套阿 

【認識羽絨外套品牌】挪威百年經典品牌Helly Hansen-HH-專賣戶外雪地、航海用品 9 【認識羽絨外套品牌】挪威百年經典品牌Helly Hansen-HH-專賣戶外雪地、航海用品 10  


上圖  這可以當羽絨情侶裝阿阿!!^^

1977年Helly Hansen登陸美國後,立即掀起北美時裝界振盪,得到美國著名搖滾樂隊Bad Boys的大力支持,其全體成員在當時所有演唱會及發行的唱片裡都穿著Helly Hansen品牌的服裝。隨後,品牌以日本為首站,開始了亞洲市場的拓展。進入日本後,Helly Hansen與多個知名設計師合作,推出眾多Crossover系列產品,取得不俗的市場反響,成為了當下日本街頭潮酷達人的必備品。

【認識羽絨外套品牌】挪威百年經典品牌Helly Hansen-HH-專賣戶外雪地、航海用品 4

上圖為他們的ODIN 經典設計師系列阿! 

至於他們商品的特色是

1877年,Helly 船長率先使用浸泡過亞麻油的粗亞麻布製造防水服裝及罩布。這一偶然的嘗試卻意外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隨後,這一獨特的工藝投入到大批量的生產中。  

1949年開始嘗試使用Helox面料將半透明的PVC塑料薄膜運用於防水外套,從而徹底取代了油溶性外衣並成為了戶外運動的必備產品。1961年Helly Hansen開發最初的抓絨面料,這種新的隔熱層面料十分適合在保護層服裝下穿著。它既能在寒冷中保持身體溫度,還具有優秀的通風性。它甚至能夠防雪和防(強度較弱的)雨,即使多次洗滌後也能保持耐用性和保暖性。  

【認識羽絨外套品牌】挪威百年經典品牌Helly Hansen-HH-專賣戶外雪地、航海用品 5

1970年Helly Hansen又對這種面料進行了改良,開發出了LIFA面料。LIFA面料運用了抓絨技術,能夠將多餘水分從身體表面排走從而保持皮膚乾燥溫暖。LIFA面料仍在不斷發展,它的最新一代產品也應用在我們今天的產品系列中。

1980年研發出的Helly Tech技術,它結合了吸水技術和多微孔技術為一體,以這種技術製成的服裝既能防水又絕對滿足透氣的需求。服裝從此不再是運動的阻礙,而成為戶外運動參與者的幫手。

--------------

ps.小廣告>///<

合隆經驗 如下

BURBERRY、COACH、義大利Zegna、Just Cavali、Gas、FILA、美國Old Navy、日本 le coq sportif、Mikihouse、Ralph Lauren、台灣道時尚、J&Nina……這些品牌都有合隆代工生產的羽絨衣!(這是小舉例~因為我們不能打所有品牌都打出來阿!^^)

 >///< 小廣告一下~ 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合隆喔!
讓在地產業也可以永續經營

這樣我們會製造出更多好產品來回饋給大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