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衣的時尚穿搭】艾薇兒與她的羽絨外套!-1

艾薇兒·拉維尼(英語:Avril Lavigne,1984年9月27日-),加拿大流行搖滾歌手、歌曲創作者及演員,是個社會的「大學生」。並以歌曲〈滑板男孩〉(Sk8er Boi)出名。她的兩張專輯,《展翅高飛》與《酷到骨子裡》在數個國家的音樂排行榜上達到最前列[1]。2007年推出的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更在多國音樂排行榜佔據首位,在歐美亞多國均達到白金銷量。(資料來源 wiki)

這件就是她的羽絨外套囉!感覺跟軍大衣設計很像 尤其是那一圈毛! 但是不得不說 這件超好看!不像一般的羽絨外套沒有時尚流行感!而且走的也是年輕路線就是!

 【羽絨衣的時尚穿搭】艾薇兒與她的羽絨外套!-2 

街拍照裡 她穿了普通T恤+內搭褲 還有 刷舊皮靴 整個帥氣滿點!

【羽絨衣的時尚穿搭】艾薇兒與她的羽絨外套!-3 

近照...

【羽絨衣的時尚穿搭】艾薇兒與她的羽絨外套!-4 

整體搭配 就是好看 不臃腫

【羽絨衣的時尚穿搭】艾薇兒與她的羽絨外套!-5 【羽絨衣的時尚穿搭】艾薇兒與她的羽絨外套!-6 【羽絨衣的時尚穿搭】艾薇兒與她的羽絨外套!-7  

這種搭配方式 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arrow
arrow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