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心得】合隆90 10羽絨睡袋 - 1 

這個就是合隆90/10羽絨睡袋!!^^ 未打開的樣子~!! MIT 台灣製 品質有保障

很多朋友在要出國、爬山、戶外露營時都會來買~ 

話說怕有人不知道 90/10羽絨,所以來介紹一下什麼是90/10

由90%羽絨,10%小羽毛填充而成的睡袋具有優異的膨鬆度及保暖性,內外層均搭配防絨、防水之超軟尼龍布,輕巧好整理。

束口的收納袋設計,讓您輕鬆收納、方便攜帶,無論是野外露營、放車上或家中當備用被,戶外或室內使用都能睡的舒適溫暖。

(耐寒度:0°C~10°C) 

尺寸

羽絨毛重量

含稅零售價

顏色

75cm x 215cm

1 kg

NT$ 3,980

藍色
黑色

收納後尺寸

總重量

45 x 直徑20 公分

1.4kg

【開箱文心得】合隆90 10羽絨睡袋 - 2 

那麼就來把睡袋打開吧! 黑色的很帥氣 ... 一打開 羽絨馬上就膨脹起來= =+

從照片中 可以感受的出來吧~!!

躺進去就只有一個感覺 好想睡XD 很保暖阿~

 

【開箱文心得】合隆90 10羽絨睡袋 - 3 

百分之百水鳥羽毛,所有羽絨均在大園廠水洗,烘乾及入毛,透明化的作業流程,絕不添加雞毛、粉塵或是粉碎絨來增加重量。

所有羽絨經過12道水洗(4次粗洗,8次精洗),並用130度以上高溫烘乾,再過磁鐵除塵。

只要您購買Health Life合隆健康生活寢具,便能享受合隆毛廠百年老店的品質保障及貼心的售後服務。

耐寒度? 

因每個人對環境的溫度的感受不同,無法提供正確的耐寒溫度,在此主要是以符合一般性的情況來標示! 

使用狀況? 
我們有許多客人都是將此款睡袋帶至阿里山、玉山使用,皆能提供良好的保暖度! 

羽絨睡袋可以清洗嗎? 
此款睡袋表布為TT/C防絨布,可放入洗衣機加以清洗。 

清洗時注意事項: 
水的溫度跟洗潔劑 
若真的需要清洗時,請使用中性洗潔劑。用水沖洗後,先將水瀝乾,再用吹風機或是日曬的方式晾乾。若是羽絨毛沒有膨鬆起來,就是還沒有乾躁。若想要加速裏頭羽毛膨鬆乾躁的速度,可以一邊輕打,加速乾躁。 

水洗注意事項: 
羽絨產品的表布若經過清洗,不管是100%棉布或是TT/C防絨布,多多少少會產生變化,原本的加工處理會變弱,羽絨毛比較容易跑出來!

【開箱文心得】合隆90 10羽絨睡袋 - 4  

最後放上 收起來 跟 打開攤開的對比圖

話說她真的很蓬鬆~ 在拿出來之前 都不曉的可以變這麼大...

對了! 說這麼多 都沒說可以去哪裡買~

大家可以到我們店面來 或是 直接在網路上採買就好囉~

--------------

合隆經驗 如下

Chanel、Lv、BURBERRY、COACH、義大利Zegna、Just Cavali、Gas、FILA、美國Old Navy、日本 le coq sportif、Mikihouse、Ralph Lauren、台灣道時尚、J&Nina……這些品牌都有合隆代工生產的羽絨衣!(這是部分舉例~)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合隆喔!
讓在地產業也可以永續經營
我們會更努力製造+研發+設計出更多好產品來回饋給大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