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Patagonia 或許很多人很陌生,但是如果有接觸戶外休閒活動品牌/登山品牌的朋友就應該不陌生,這個品牌真的是將環保做的很淋漓盡致,不論是生產過程、環境、原料...等。那為什麼會介紹這個品牌呢? 因為他們家的羽絨囉!  他們家有很多的羽絨系列產品,而且品質很好,像Down Sweater,就是連 Uniqlo也學習製作進而推出的輕量羽絨外套!

他們家的羽絨系列產品有:

Down Sweater羽絨外套 、Down Sweater Vest羽絨背心 、Down Sweater Full-Zip Hoody輕量連帽羽絨外套
都是使用鵝絨(最輕),最保暖,800Fill-Power他們所提供最高Fill-Power的鵝絨,輕、耐用,再加上防潑水的表布。
Uniqlo雖然也學著推出輕量羽絨外套,價格會有差別就是差在Uniqlo使用鴨絨!

28  

話說他們家有推出過 900 fill的輕量羽絨外套

900 fill power Down Sweater-Special Edition <-- 就是下面那件 (停產囉!)

29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 這件一樣是使用頂級鵝絨下去製作(特點就是很輕又保暖)
這個比較適合有在從事戶外活動的朋友啦! 一般人真的不需要買到這個^^
下次來介紹大家如何挑選 適合自己的羽絨外套

Fill-power是評估羽絨蓬鬆再現度,以類推其保暖度的參數。
900 = 1oz的羽毛,膨脹後到900 cubic inches的體積 

最高等級的羽絨目前就是900 fill power ^^

--------------

ps.小廣告>///<

合隆經驗 如下

Chanel、Lv、BURBERRY、COACH、義大利Zegna、Just Cavali、Gas、FILA、美國Old Navy、日本 le coq sportif、Mikihouse、Ralph Lauren、台灣道時尚、J&Nina……這些品牌都有合隆代工生產的羽絨衣!(這是小舉例~因為我們不能打所有品牌都打出來阿!^^)

 >///< 小廣告一下~ 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合隆喔!
讓在地產業也可以永續經營

這樣我們會製造出更多好產品來回饋給大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