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lion_shop_01

合隆毛廠的品牌產品,目前大多是透過網路販售,很多網友也曾問到:合隆是否有實體店面可以參觀或挑選呢?其實我們有一個台北門市,在這裡與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合隆毛廠的門市就是位於總營運處的樓上,下層是辦公與會議室,而上層就是合隆的展示門市。合隆的展示門市約有三、四十坪左右的空間,展示的商品內容有:羽絨被、羽絨枕、羽絨衣以及週邊產品如睡袋與床單等。

hoplion_shop_02

展示門市有三、四張雙人床,上面各陳列著我們自信十足的商品:羽絨被與羽絨枕,從平價的大白鵝羽絨被,到一張三十萬元的頂級的冰島雁鴨羽絨被,都是在門市中可以親身體驗到。所有的產品規格、尺寸、價位等資訊都十分的透明,如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隨時與同事們洽詢。

hoplion_shop_03

此外。門市我們也陳列出合隆紡織品,所使用的填充物,也就是合隆的核心產品:羽絨。如果有興趣的話大家是可以親身將羽絨捧在手上,感受那如同空氣般的超輕感受。

hoplion_shop_04

合隆門市的營運時間為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日,為了保持門市清潔,我們都有準備拖鞋,期待各位的參觀與選購喔!

合隆門市電話:02-5581-8888
合隆門市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58號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