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不同枕頭的使用經驗,但每個枕頭都有不同的材質與訴求,究竟哪一種最適合您呢?

目前市售的枕頭大約分為五類:羽絨枕、棉花枕、記憶枕、纖維枕以及特殊材質的枕頭,這幾類的枕頭各有不同的特色訴求,其中近幾年非常熱門的記憶枕,一直是很受到歡迎的枕頭之一,此外最近也有抗菌防蟎的枕頭,也引起市場的話題,也是十分值得參考的。

至於已經有數百年歷史的羽絨枕,雖然是屬於傳統的枕頭種類,但是柔軟、包覆度高、透氣等特色仍然是歐洲客戶、進口寢具的主流枕頭。隨著製作技術的提昇,羽絨枕也結合了新的科技,推出了較具有支撐力的「四合一羽絨枕」成為市場話題商品。

以下比較表與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對於大家的枕頭選購有所幫助喔!

種類 成份 主要訴求 特色 價格
羽絨枕 羽毛、羽絨 自然、輕柔舒適、飯店級的睡眠訴求 排濕效果好、包覆感佳、頸部保暖度佳,高級飯店首選。使用前需拍打保持蓬鬆感。 500~5000
棉花枕 純棉或人工纖維棉 經濟耐用,家庭主流選擇 使用簡易,適用於任何場所。 200~500
記憶枕 乳膠、矽膠...等 根據體溫塑型,符合人體工學 紮實貼身,以健康睡眠為主要訴求,需注意透氣度、排濕與硬化問題。 1000~10000
纖維枕頭 竹炭纖維、植物纖維...等 具有抗菌、防蟎、除臭等訴求 柔軟舒適,基本上填充物仍為棉花或聚合纖維,適用於任何場所。 500~1000
特殊枕頭 茶葉、竹炭、薰衣草、綠豆...等 天然養生,有香芬、助眠、防蟲抗菌訴求 可滿足不同需求的睡眠需求,提昇睡眠品質,部份枕頭因材質性質,使用有年限。 5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