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32-600 

最近合隆的活動進行得非常熱絡,已經有將近500人報名參加,不過就在此時小天使突然想到:大家似乎還不認視合隆的羽絨睡袋產品,在這裡讓我用簡短的篇幅介紹一下吧!

如何挑選一個好的睡袋,基本上睡袋挑選的原則有兩個:透氣保暖,只要達到這兩個需求,基本上就是一個不錯的睡袋。

一般來說睡袋的填充物分為化學纖維與羽絨兩種,化學纖維的優點是便宜,技術上也有不斷的創新,但是保暖度與透氣度就不及羽絨的表現。

因此羽絨的睡袋就是睡袋界的白金級產品,不僅保暖度優異,而且重量上也更有優勢,對於需要攜帶外出者,減少重量就是減少負擔,羽絨睡袋可說是兩者兼顧!

以往睡袋給人們只有登山客才會使用的裝備,其實合隆的羽絨睡袋客戶中,有很多都是不同需求購買的,例如需要外地工作者、寄宿於不同環境的人、甚至是徹夜排隊買票等需求都很常見。

合隆的羽絨睡袋由90%羽絨,10%小羽毛填充而成,具有優異的膨鬆度及保暖性, 內外層均搭配防絨、防水之超軟尼龍布,輕巧好整理,因此不論是戶外活動、室內空間、都市或是鄉林,合隆的羽絨睡袋都能夠成為旅行中的最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