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在寒流來襲的晚上,或是在冰天雪地的國度中,如何讓凍僵的身體得到保暖呢?合隆毛廠想要聽聽各位抗寒的體驗與分享經驗,因此不論您穿著什麼樣的品牌、或是什麼樣的衣服、甚至是各類的保暖道具,可以用50字的分享說明,與大家分享您的保暖衣著妙招。

活動的方式非常簡單,依照留下您的抗寒著衣秘訣,就能夠參加抽獎,非常的簡單吧!不過提醒大家切勿拷貝前發言者的留言,一經查證是會取消得獎資格的。

範例:我推薦的保暖秘招是"戴毛線帽",因為"把整個臉都遮起來,超暖的"

合隆毛廠除了本身經營的合隆寢具,給您完美的冬季保暖喝戶外,自創品牌St.George的羽絨衣也陸續上市,合隆秉持著百年品牌信譽,以及精神,所有合隆羽絨衣皆有優異保暖功能以及時尚造型,絕對是您出國旅遊、出國留學、登山運動時禦寒的最佳選擇。

活動網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5424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 06/22/2012 ~ 07/06/2012

公佈得獎: 2012/07/09

參加辦法

請按照格式填寫您的保暖秘方,就可以參加了,非常的簡單!

注意事項

1. 每個人的方式可以相同,但請勿直接拷貝他人答案

2. 因為贈品體積關係,以本島寄送為主,離島、國外恕無法寄送

3. 本公司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主辦單位:
合隆毛廠,亞洲歷史最悠久、佈局最廣之專業羽絨製造廠,創立於西元1908年(中國清朝光緒34年/日本明治41年),經過陳清風、陳聚水、陳雲溪及陳焜耀四代人的經營及多次變革,在「誠信」及「不斷創新」的堅持下,成為全世界羽毛業中的知名企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索取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