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光(蘋果)s_071220 

最近公司整理一些文件,其中不少關於媒體訪問的資料,覺得十分的適合與大家分享,其中這一篇,就是關於合隆的頂級產品:冰島雁鴨被的故事。

大家可能都知道羽絨被是十分保暖、舒服、輕穎的寢具,不過大部分的消費者都不知道,其實羽絨被是有分許多等級的,其中又以羽絨(羽毛)的品種,最能夠證明羽絨被的保暖程度。

媒體最覺得不可思議,也最喜歡採訪的,莫過於合隆毛廠所製作的冰島雁鴨被,由於冰島雁鴨的羽毛取得十分的不易,每年的產量也僅數百公斤,加上其無與倫比的保暖舒適度,稱之為羽絨被之王也不為過!

大家或許心想這麼高價的棉被,真的會有消費者購買嗎?其實我們每年都有收到不少冰島雁鴨被的訂單,從日理萬機的企業家到省吃儉用的市井小民都有,他們的共通心聲都是:好眠的品質是無價的,即使比起一般羽絨被昂貴許多,但都十分的滿意合隆所帶來的美好睡眠體驗。

內容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