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Moncler  

在這個盛夏的季節中,大概沒有什麼廠商想要打出羽絨產品的廣告,不過之前介紹的歐美大廠Moncler似乎可不這麼認為,不僅設計推出了春夏新款的羽絨薄外套,還請來汪東城當作產品代言~

以下是蘋果日報的資訊:
而穿上由紐約設計師Thom Browne操刀、以羽絨衣風靡中港台明星的Moncler高級男裝系列Gamme Bleu春夏新裝,他說:「我自己有2件Moncler的羽絨衣,今天拍這個專題,我才知道原來它有這麼多不同風格的衣服和褲子。」

不同於部分男藝人私下上街打扮隨興,汪東城坦言是個愛漂亮的男生,「我出門絕對不會讓人家看到我邋遢的樣子,只有在睡覺時候,才會只care材質,不在乎款式。」他自爆連上健身房運動服裝都要有型,螢光色飛鼠褲搭配骷髏頭背心,「我還蠻常運動的時候被問說『你穿這樣來運動啊?』人家會覺得我很奇怪。」

Moncler春夏輕薄羽絨衣讓汪東城直讚斯文有型。外套5萬2300元、polo衫1萬600元、褲2萬5600元

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522/34245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