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_down_pillow  

最近PChome的賣場收到了一個客戶的詢問:「我想找一顆枕頭,高一點,睡久不太會變形。不知四合一那顆好?還是那兩顆一組的比較好?」

根據我們的經驗,若想找高一點的枕頭,建議參考基本型20/80羽絨枕,五星級飯店式組合(90/10+20/80)也很適合喔。羽絨枕一直是五星級飯店的最愛:輕柔、溫暖、好眠是羽絨枕的最大優點,很多人到了飯店能夠一夜好眠,羽絨枕與羽絨被可說是功不可沒呢!

至於皇家級的4合1枕頭,則是結合了羽絨枕的柔軟與傳統枕頭的支撐度之優點,很適合不同睡眠需求,偶爾希望有蓬鬆包覆感受,卻又希望支撐度足夠的首選。

因商店街有運費設定的問題,更多的產品歡迎您至官網參考!http://shop.hoplion.com.tw/ 此外我們的實體店面也有現場展示多顆枕頭,近期我們將會分享店面的各種資訊,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