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03140932  
 

冬季過完總有很多客人詢問小編羽絨被可否水洗?
水洗完是否可以烘乾?
基本上,羽絨是可水洗的,本身也是十分耐熱的,羽絨毛洗淨的過程都經過水洗、高溫處理,

即使煙頭放在羽絨上面也不會引燃羽絨,是非常穩定的天然材質。

那為什麼羽絨被不能夠放進烘乾機呢?原因在於羽絨被的防絨布材質本身並不耐熱所致。

坊間有一些羽絨被提到可以使用45度~60度的方式低溫烘乾,

但基本上這就與自然風乾差異不大了,不如自然風乾。

防絨布料材質,是屬於不適合烘乾的材質,因為高溫烘乾之後容易失去原本布料的防絨特性,

因此我們最建議的是洗淨後除濕,或是自然風乾加上日照,室內配合除濕機是最佳的組合。

 

合隆羽藏不建議客人自行清潔羽絨被,或羽絨枕

原因是機洗後容易拉扯車縫線,造成漏毛、漏絨的問題

甚至在陰乾的過程中,無法確保被芯已經曬乾

容易導致內部發霉,破壞整建羽絨被的價值

交由專業人士處理

才能確保羽絨被在清潔晾乾的過程不受到破壞

凡是購買合隆羽藏TOG羽絨被都有贈送乙次 羽絨被清潔保養服務(市價:1500)

 

【關於 合隆羽藏】

「暖和:溫暖的生活。」一年四季,取材於自然界的羽絨,如煦煦晨光呵護身體,清爽而輕柔,是人類追求美好日常,與環境和諧共存的最佳素材。清光緒34年,合隆起家於台北大稻埕,將源於西方的珍貴羽絨,揉合東方細膩典雅的元素,打造精緻羽絨織品,彷彿多寶格典藏之珍玩-「合隆羽藏」。

為尋找最舒適的天然原料,每一年,我們足跡遍布地球,從匈牙利到加拿大,在波蘭和黑龍江,與當地供應商一對一互動,建立長期夥伴情誼,取得頂級水鳥羽絨。經過領先業界水準之專業製程,交由傳承百年工藝的老師傅,手工縫製成優質的保暖寢具與衣物。「用心,為您暖心。」 合隆羽藏,在一朵朵的羽絨中,創造安心的享受。

 

傳承百年工藝的精品寢具品牌合隆羽藏,

百年歷史永續經營,誠信可靠服務不中斷。

合隆羽藏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plion/


合隆羽藏線上商店:http://bit.ly/2u9zzNK


合隆羽藏實體展示中心:http://bit.ly/2u7GSFE

LINE@:

電話:(02)2509-3355
客服電話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0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