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_down_jacket  

羽絨外套一直給人一種重量級的感覺,也常常被人戲稱為「米其林」,不過近年運動大廠adidas,看上了羽絨的材質輕穎、保暖度高、且時尚感十足的特性,打造出了運動族群專屬的羽絨外套,打破了過去羽絨產品的刻板印象。

2011年的冬季,adidas也找了楊丞琳與阮經天大眾偶像代言品牌羽絨外套,強調即使運動的場合也可以輕易活動,看來喜愛羽絨產品的名人們,現在又多了兩位呢!

以下為來源網站所摘錄的產品資訊

adidas 冬季羽絨衣系列這次最重要的設計概念是為冬季室外運動前後提供最保暖的防護,擁有800FP高規格膨脹係數及90%高品質鵝絨的靛藍色羽絨衣旗艦款式,由 阮經天穿搭示範的男生款即使在廣告中進行足球暖身練習時,仍可保持靈活的身手;楊丞琳身上90%鵝絨的女生羽絨衣款式,配色流行在保暖度上也能給足禦寒保護力。

來源:http://www.vogue.com.tw/news/content-30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