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_jacket_DUVETICA03 

大家知道去年日劇流行什麼呢?答案是「家政婦女王」,松嶋菜菜子飾演的三田演技精湛,創下最後一集高達40%(瞬間則是42%)的史無前例數字。這樣的收視率就連日本的跨年紅白歌對戰也是十分難以超越的。

不過,大家除了關注劇情外,也開始討論松嶋菜菜子在劇中,穿著的那一件羽絨外套究竟是什麼品牌呢?經過了小天使的追蹤下,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是國際的服飾大廠DUVETICA的作品。

 

DUVETICA_kaseifumita_01
DUVETICA是義大利十分知名的的羽絨外套品牌,與法國品牌MONCLER一樣出名,主要的消費族群都是歐美人士,但大家也知道,美國人流行的,日本人也絕對不會放過。不過DUVETICA走的是高價路線,最便宜的款式是2萬元起跳,而劇中這件羽絨外套售價接近台幣3萬多元!

DUVETICA_01

down_jacket_DUVETICA05

網路上對於DUVETICA品牌有很多種說法,一種說是法國品牌,一種說是義大利品牌,不過根據日本的wiki資料是寫著義大利品牌。此外也有人分享DUVETICA與MONCLER是同一個設計師所創立的品牌,這個說法倒是沒有找到資料,還需要查證。

down_jacket_DUVETICA04

順帶一提,DUVETICA與MONCLER都在日本有開設分店。

羽絨外套不僅是保暖的保證,看來也是身價與品味的象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