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未食端午粽,破裘不可送」,意指端午節過後,

太陽露臉的日子也逐漸增加。因此我們可以開始把握好天氣,

趁機把居家的枕頭、被子、衣物拿出來好好的晾曬、殺菌,維持清潔和耐用度。

相信大家心裡也很好奇,平時陪伴我們睡眠的羽絨被要怎麼整理和保養呢?

 

分享前,先來看看合隆型男董事長羽絨寢具保養秘技! 

 

 

 

 

 
   

1.使用羽絨被套、枕套、靠墊套,保養輕鬆又方便!

開始使用前,先挑選尺寸相符的被套、枕套、靠墊套,將羽絨產品罩上。

經常更換清洗,可有效防止羽絨寢具髒污受損、塵蟎附著;建議選購四角有固定繩設計的羽絨被被套產品,避免被子移位

被套、枕套、靠墊套因為直接與肌膚接觸,請挑選柔軟性佳且品質優良的素材。更能發揮羽絨產品的功能。其中合隆羽藏推出的羽絨被,為了避免裝在被套內移位,在被子四個角落及左右兩側中間點共設計6個耳吊,可以與被套內的綁繩固定。(選購被套時請挑選有固定繩的產品)

 

2.使用前輕輕拍打或抖動,迅速恢復羽絨產品的彈性及柔軟度

所有的如羽絨被,在每天就寢前或每次使用前,只要輕輕拍打或抖動,就能讓羽絨毛微微舒張,吸入飽飽的空氣,迅速恢復彈性及柔軟度。其中羽絨被、嬰兒被、兒童睡袋及睡袋等產品,輕輕拍打的動作,更能使羽絨毛平均的分佈在被子內的每一個角落,讓您有更舒適的睡眠!

羽絨枕透過上方影片介紹

只要透過以下三步驟即可恢復蓬鬆哦

四角內塞→拍!→一掌輕壓
立馬恢復彈性,迅速恢復彈性及柔軟度,讓產品使用效果更好。

3.定期日曬或除濕,維持羽絨產品最佳功能

羽絨產品具有優異的吸濕、放濕效果,不需要太過頻繁的日曬或除濕,一個月大約1~2次的日曬,每次曬約1~2個鐘頭,即可排除羽絨被的濕氣,恢復絨球彈性值、保溫效果提昇、消除異味、定期殺菌。

 

建議的日曬時間是早上10點至下午3點。若不方便日曬,亦可使用除濕機或冷氣機來除濕。

 

為了避免日曬傷到羽絨產品的表布造成褪色、色斑或沾到灰塵,請罩著羽絨枕、被套,或是放一塊布在上方一起曬。若要清除產品上沾附的灰塵,只要輕輕的拍打,力道太大可能會傷到表布及裏面填充的羽絨或毛片。

 

 

4.妥善收納與保管

不使用羽絨被時,或是換季要收入儲藏室前,請先經過日曬或除濕後再將被套拆下來,加入防蟲劑收藏於空氣流通的地點,下次使用前再曬過或除濕後再使用即可。

 

5.羽絨產品有異味情形的處理方式

剛購買的羽絨產品,如羽絨被、羽絨枕等,因為收納在手提袋內,透氣性不佳可能會有異味產生,屬於正常情形,不需過度擔心!此外,羽絨產品的表布在經過特殊的加工處理時,所使用的藥品也可能會產生特殊的氣味。另外,在濕度較高的時候,羽絨產品因為具有吸濕性,有時候也會有異味產生,以上幾種情形,只要經日曬、除濕或正常使用後味道便會自然消失。如果對異味特別敏感,可以輕壓羽絨產品(羽絨被可摺三摺再輕壓),使裏面的異味跑出,讓新鮮的空氣進入後,加上持續三至四小時的日曬或除濕再使用即可。

 

看完以上幾點,大家對保養有沒有一些基礎概念了呢?

普遍消費者對於洗羽絨被都有不知道如何洗的困擾,

合隆羽藏特別開創了一項新的服務-TOTALCARE

當您羽絨被感覺不再蓬鬆,不知道如何是好時

歡迎與我們合隆羽藏聯絡。

P.S 只有合隆羽藏TOG系列才能幫您水洗哦

想知道羽絨衣清洗方式請點右方連結 > 清洗羽絨衣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都歡迎至粉絲團詢問哦

 

【關於 合隆羽藏】

「暖和:溫暖的生活。」一年四季,取材於自然界的羽絨,如煦煦晨光呵護身體,清爽而輕柔,是人類追求美好日常,與環境和諧共存的最佳素材。清光緒34年,合隆起家於台北大稻埕,將源於西方的珍貴羽絨,揉合東方細膩典雅的元素,打造精緻羽絨織品,彷彿多寶格典藏之珍玩-「合隆羽藏」。

為尋找最舒適的天然原料,每一年,我們足跡遍布地球,從匈牙利到加拿大,在波蘭和黑龍江,與當地供應商一對一互動,建立長期夥伴情誼,取得頂級水鳥羽絨。經過領先業界水準之專業製程,交由傳承百年工藝的老師傅,手工縫製成優質的保暖寢具與衣物。「用心,為您暖心。」 合隆羽藏,在一朵朵的羽絨中,創造安心的享受。

 

傳承百年工藝的精品寢具品牌合隆羽藏,

百年歷史永續經營,誠信可靠服務不中斷。

合隆羽藏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plion/


合隆羽藏線上商店:http://bit.ly/2u9zzNK


合隆羽藏實體展示中心:http://bit.ly/2u7GSFE

LINE@:

電話:(02)2509-3355
客服電話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09:00~18:00

arrow
arrow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