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h_down  

很多人購買羽絨被、羽絨衣使用洗衣機清洗後,發現衣服不是處處破洞,就是羽絨的位置都跑到了其他的位置,使得原本均勻的羽毛羽絨變得分佈不均,減低了原本的保暖價值。

其實合隆羽毛一直以來,都建議我們的客戶以手洗的方式來處理羽絨產品,避免使用洗衣機,因為大部分的洗衣機都沒有設計洗滌羽絨產品,因此會出現洗壞的情形並不意外。

以下是羽絨衣不適合使用洗衣機的三大原因:

1. 羽絨容易於洗衣機中浮起,使得清洗不完全

2. 羽絨衣表布容易於洗衣旋轉、浮起加上脫水的過程,很容易弄破衣服

3. 過強力的洗淨功能,可能會使羽絨羽毛糾結成一團,使羽絨失去保暖性

當然也是有一些洗衣達人提供了使用洗衣機的說法,提到清洗羽絨衣與羽絨被的撇步,看過了之後覺得確實可行,不過對於比較沒有經驗的人,還是有一些風險存在的,大家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羽絨衣可機洗!一次洗多件 攤平包衣袋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110122174505

如果您購買的是合隆的羽絨產品,遇到了清洗損壞的問題,先不用緊張,請聯絡我們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受損的情形,合隆提供的產品售後服務,也包括修復受損的羽絨產品。我們的服務電話是:02-5581-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