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lion_history.jpg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商場中,不論是大型企業或是中小企業,要能夠長久經營生存不易。根據天下雜誌的報導指出,台灣的中小企業平均壽命為13年,能夠超過平均壽命,並且不斷茁壯的企業,必定有其可取之處。

合隆自1908年成立以來,至今已經超過了百年歷史,甚至超越了一般民眾耳熟能詳的品牌如:日本的花王、台灣的義美、美國的COACH品牌,歷經四代人物的經營努力,以及無數員工的攜手努力,至今我們仍然立足於台灣,並將羽絨產業括產到全世界。

以下是由合隆網站,所節錄的百年歷史歷程與展望

一百多年的發展歷程中,為了因應時代變遷及環境變化,我們不斷地調整我們經營的腳步及方向,拓展我們的產品線及生產基地,以下為一些比較關鍵的里程碑:
 
歷史沿革

● 1908 公司創立於台北,經營古物商,羽毛原料出口至香港為主。
● 1950 工廠遷置萬華,原料出口至歐美。
● 1972 工廠遷置桃園廠。
● 1975 設立關係企業,生產羽絨服。
● 1979 擴展對日本業務。
● 1984 興建台南廠,研發生產設備自動化。
● 1985 公司遷至僑大聯合廣場。
● 1987 興建大園廠。
● 1989 投資興建中國深圳工廠;拓展更多新產品線,並開始供應國內市場。
● 1991 買進德國LORCH高級自動化水洗設備。
● 1993 台灣組織精簡和改造:關閉台南廠。
● 1995 為了新的挑戰,加重國內外的投資和生產,建立安徽及杭州兩家合資廠。
● 1996 縮減台灣廠房,繼續擴增中國產能 2002 興建安徽廠 。
 
今日合隆

合隆毛廠成立於1908年,經過四代人的努力經營,我們是東南亞歷史最悠久、擁有最豐富經驗的羽絨製品製造廠。 我們的產品主要分成三大類:羽絨原料、寢具產品、一般成衣,從工業產品到消費性產品;典型的消費性代表產品包括羽絨被、羽絨枕、睡袋、夾克和背心等。
銷售通路上,除了提供部份產品給國內市場,主要還是以外銷為主,出口至歐洲、美國、日本、韓國…等世界各個國家,優良的生產品質為我們贏得無數獎章外,更為我們贏得客戶的肯定。
在生產方面,我們有四個生產基地,擁有超過一千五百名勞工的生產陣容;另外,我們在香港、加拿大、德國都有投資關係企 業。 我們相信秉持著誠信、樂觀、專業、信用第一、服務、奉獻來經營公司。我們會在第四代經營者陳焜耀董事長的領導之下,繼續提供高品質的羽絨製品,帶給人類一 個穿、蓋舒適的新領域。

arrow
arrow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