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隆毛廠 - 台北羽絨特賣會現場直擊!! 第一手資料~ 

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合隆的年度特賣會已經開始了吧!!今天是台北場的倒數第二天!!!!!!(超驚悚!!)

還沒來的朋友快來阿阿阿!!!我們特賣活動只到12/25聖誕節結束喔~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 羽絨外套

合隆年度『台北場特賣會』即將開始囉!!
很多客人一直再詢問,不過活動只有8天喔~ 如果錯過了就....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農委會掛保證 盛讚國產羽絨衣-2  

這個是聯合晚報的新聞,話說董ㄟ(陳焜耀先生啦!)又上新聞了!不過一樣是被找去當羽絨達人的啦...去解釋跟說明『羽絨相關常識』,大家可以看看喔!不過這些大部分我前面幾篇文章都有說明+解釋了!!而且寫的還比新聞記者寫的更加仔細,想了解的朋友,請往前幾篇文章爬文一下喔!!

※ 下面文章有個小重點 農委會家禽生產科科長江文全表示,市面上有不少商品號稱是羽絨衣,但價格卻只有999元到1500元台幣,從原料單價成本與售價相比,「根本不對稱」!!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羽絨毫無概念者必看 圖文教學 如何挑選羽絨被 羽絨外套呢 挑選前可參考步驟訣竅 13

話說隔了一個星期,小天使都有點忘記接下來要介紹哪些注意事項QAQ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羽絨毫無概念者必看】羽絨產品清洗影片教學:如何清洗羽絨外套或羽絨被髒污處?  
相信很多人在對於清洗羽絨被或羽絨外套時,都是一個頭兩個大...以前像這個時候小天使心裡面就會想說算了!直接拿去巷口的洗衣店請老闆洗好了!! 但是殊不知其實清洗清洗羽絨被或羽絨外套一點都不難,感覺只要是媽媽都會洗= =+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認識羽絨深入教學】關於羽絨深度介紹 -羽絨(down)、小羽絲、纖羽(down fiber)  (羽絨)

羽絨(down):

羽絨看起來像一朵朵的蒲公英,由很多很多的細絲,從中心點向四周圍散射形成一種輻射狀結構,像一顆一顆立體的球,裡面充滿著空氣,不易散熱,因此具保暖功能。羽絨係水禽毛最具價值的部分。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