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等 級 化纖布 純棉(噴膠) 純棉緹花 棉纖混紡 純棉
布質密度 低密度 110140針 300針 高密度 400針以上
胎布聲音
透氣性
防絨效果
羽絨等級 60-80% 70-90% 70-90% 90%
市售價格 850-1500元 2000-5000元 3000-8000元 3000-8000元 8000元以上
網路價格 700-1200元 1500-3000元 2500-5000元 2500-5000元 4000元以上
備註 以上只是大約估價,因羽絨等級、布套、作工、品牌效應,價格會有差異的!

* 羽絨被屬天然取材科技處理棉被,所以在製程中要比其他的棉被更難!尤其是被胎的布套,既要防絨又要透氣,很矛盾的!

* 一件羽絨被的內容物:有細細的羽絨、有尖尖的羽毛、怕羽絨滲出又怕羽毛穿透,同時還要有兼顧透氣,真的很技術!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羽絨加工深度體驗‧到國內二大羽絨廠一窺真功夫!  

前一陣子,農委會推出桃園以及彰化國內兩大羽絨加工廠參觀,讓更多人可以深入了解從原料到加工末端的製造過程,這個是部落客大口的分享,寫的好仔細,大家可以到他的網誌去看看喔!

下面是他的文章前言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9 再次更新商品

機能型專利羽絨外套(女款)-2

機能型專利羽絨外套(女款)
方便攜帶、收納 !防水抗污
售價7980元
尺寸:S~XXL
填充規格95/5鴨絨, FP900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30468_520012178030925_1191454121_n 

「下好離手、早買早享受」每到合隆年度的年終特賣會,我們總是希望能夠回饋最棒的商品,給所有支持合隆毛廠的朋友們,今年的特賣會我們特別製作了傳單先給大家分享。

這一次最亮眼的產品,莫過於機能型專利羽絨外套了!這一件外套重量才300g,而且便於收納是最大的特色,造型來說也是採取時尚界最愛用的設計款式,讓您穿著羽絨衣,都有走在時尚前衛潮流前的感覺喔!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plion_2013_taoyuan_sales

一年一度,只有一次機會的合隆毛廠特賣會,即將開跑了!特賣會的資訊如下:

特賣日期2013/1/9(三)~1/22(二) (假日照常營業)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最近到了冬天,關於羽絨的相關訊息也越來越多~ 接下來要特別跟大家呼籲教學的是,台灣從明年開始,國產羽絨產製品將實施CAS羽絨認證!!以後大家在選購羽絨產品上面,可以更有保障喔!

CAS 羽絨認證 2013 年正式上路 選購國產羽絨製品安心有保障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