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_down_basic.jpg 

歡迎大家回到合隆毛廠的部落格,我們知道不少合隆的老朋友們,其實老早就知道合隆的歷史,以及羽毛製品的種種點滴,不過我們還是很希望跟新朋友介紹一下羽毛相關的歷史與優點,以及最入門的:羽毛與羽絨的差異在哪裡?

羽毛的簡史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聖誕結的那段時間,台灣幾乎是處於連續的陰雨綿綿天氣,氣溫也創下新低,羽絨產品也成為熱門商品,合隆自然也成為了媒體矚目的焦點。

很榮幸的,合隆董事長接受了東森夢想街57號專訪,長達40分鐘的訪談,不僅論及了台灣與羽絨產業的優勢與價值,例如:羽絨的原料與加工後的差異,國際知名品牌FILA、GAP、Burberry的羽絨衣代工,皆出自於合隆之手。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plion_history.jpg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商場中,不論是大型企業或是中小企業,要能夠長久經營生存不易。根據天下雜誌的報導指出,台灣的中小企業平均壽命為13年,能夠超過平均壽命,並且不斷茁壯的企業,必定有其可取之處。

合隆自1908年成立以來,至今已經超過了百年歷史,甚至超越了一般民眾耳熟能詳的品牌如:日本的花王、台灣的義美、美國的COACH品牌,歷經四代人物的經營努力,以及無數員工的攜手努力,至今我們仍然立足於台灣,並將羽絨產業括產到全世界。

文章標籤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T_feather.jpg  
  

先前與各位分享過「台灣原產羽絨精品」的寢具產品,或許大家還不是很明白,台灣的認證標章的內含是什麼呢?今天特地整理出了這個標章所代表的意義,相信看過了之後,您對於產品會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合隆羽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